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习十九大】青春中国梦 献礼十九大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0-31本文已被浏览 524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我校青年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召开情况,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大会,并组织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委召开团委书记与团支部书记一周面对面

23日晚,团委召开团委书记与团支部书记一周面对面活动。团委书记李英、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与13名来自各学院(部)的团支书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热议十九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彰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强烈担当,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追求,展示了我们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自信

各学院(部)团总支组织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9日至24日,我校各学院(部)团总支以不同形式组织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财经学院团总支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大气磅礴、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彰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强烈担当,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追求,展示了我们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自信。大家感到,听完报告后,倍加震撼,倍感激动,倍受鼓舞,倍受教育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进行讨论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党正确领导下,国家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飞速发展,作为当今大学生,一定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社会主义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举行升旗仪式,倡导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刻苦学习,励志报效祖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献礼十九大锅庄舞会

20日下午,民族歌舞社社团成员及其他爱好锅庄舞的同学们手持国旗和校旗,在音乐的配合下跳起了锅庄舞,庆祝党的十九大这一盛会的召开。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与校旗,向国家、向党、向学校表达着敬畏与热爱。

题字献礼十九大

21日中午,翰墨缘书法协会、华韵书画艺术协会、雪莲同心社、义务藏文学社、喜马拉雅文学社负责人及部分社员在学友超市门口为全校师生进行汉藏文题字,紧贴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书法文化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就应该努力加强民族团结,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与思想高度,用青春铸就梦想,汇聚成伟大的中国梦。

励志歌曲献礼十九大

21日下午,民谣吉他社和现代音乐社的社团成员在学生生活区进行励志歌曲奏唱,低沉有力的民谣,激情四射的摇滚互相交织,向党的十九大展示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活力张扬的姿态。一首首励志歌曲演奏出的不仅仅是对歌手美好明天的向往,更是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憧憬。学生们表示要铭记习大大对青年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殷切期盼,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建设好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我爱你中国》民大版正式上线

23日上午,由《民大青年》新媒体工作站联合邦锦梅朵艺术团共同制作的歌曲MV《我爱你中国》正式在微信公众号《民大青年》上推送。一首经典老歌唱出的是民大的青年学子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伴随乐曲的是视频中熟悉的校园,“喜迎十九大”“爱国兴藏笃学敬业”映入眼帘。阳光的面孔,嘹亮的歌声,歌曲宛转悠扬又鼓舞人心,情深意浓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尊敬之情。该MV一经推送就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师生纷纷转发点赞,不少人也留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文:李陈俊桥/审核:李英/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