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本文已被浏览 706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九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于111日至3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我校教育学院陈华老师带领宗昊、扎西平措、曲培、旺久多吉等1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并获得多个奖项。

本次比赛设有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未来创客、微电影创作和“未来教师”教学技能评比等13个赛项,来自天津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江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青岛大学、马来西亚南方大学等国内外百余所高校的千余名选手参赛。最终入围全国决赛作品624件。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扎西平措、格桑多吉的微电影《诱惑西藏》,曲培、石曲占堆的微电影《草原上的故事》荣获一等奖;格桑多杰创作的微电影《我从西藏来》、米玛国杰的《醉情西藏》、扎西坚参的《讲贡献爱家园》、吕杨卓的《不一样的天使》、加措的《请给我一颗教育的种子》、旺久多吉的《珍惜生命》荣获二等奖;拉巴旺堆的《中国足球梦》、尼玛顿珠的《民族团结》、宗昊的《廉与贪,只有一线之隔》荣获三等奖;邱婧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动手实践的兴趣和创新思维能力,提升了运用信息技术的实践能力,而且促进了我校学生与其他参赛高校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本次活动也为学生展示自己的能力搭建了一个广阔而又良好的平台。本次活动中我校参赛选手表现出了优秀的品质,展现了西藏民族大学学子的优良风采,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文:邱婧玲/图:陈华/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