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习十九大】学校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部署暨集体备课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06本文已被浏览 65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一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部署暨集体备课会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主持。

会上,史本林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出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段刚辉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重点就宣讲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与会宣讲员进行了集体研讨备课。党委组织部部长焦忠武谈到,宣讲要结合西藏和学校的实际情况,特别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意识形态、民族团结和反分裂反渗透教育的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彦智谈到,要从宣讲对象入手,从学科专业、教育背景和现实状况等方面认真分析宣讲对象,按照宣讲对象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王沛华谈到,要开展对象化、分类化的宣讲,从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和退休教职工等不同群体、不同层次地开展宣讲;史本林谈到,宣讲团成员要加强分工合作,共同把宣讲工作完成好。

最后,欧珠指出,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结合宣讲方案,各位宣讲员要加快推进速度,“零时差”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要原汁原味地学,原汁原味地讲,读懂宣讲对象,以听懂听明白为前提展开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和重大成果讲全面、讲明白、讲准确。

                 (文:付慧莹/图:胡建彬/审核:段刚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