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习十九大】青春中国梦 献礼十九大——2017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8本文已被浏览 68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7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学生会、篮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西藏民族大学“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迎新杯”篮球赛在文体馆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唐泽辉,校团委书记李英、副书记旦增罗桑,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各学院(部)团总支书记出席了闭幕式。财经学院辅导员格列平措老师和法学院辅导员陈雁鹏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解说员,国家一级裁判闫开老师和时京晶老师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全校1000多名师生观看比赛。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分为AB两组,A组含体育学院9支队伍。B组含财经学院、信工学院、教职工等13支队伍。参赛的22支队伍在比赛中,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发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70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5体教1班代表队获得了A组的冠军、16体专代表队获得亚军、17体教代表队获得季军。财经学院代表队获得B组冠军,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B组亚军,医学部代表队获得B组季军。15体教1班永珠邓增和财经学院代表队梁鸿普获得“最佳球员”荣誉称号。

“迎新杯”篮球赛是我校“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学生课外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充分体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图:罗松次仁/审核:李英/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