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中华射艺》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本文已被浏览 283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1-12日,西南大学举《中华射艺》课程教学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大专院校、中小学教师、射艺爱好者、企业和社会团体等80余人参加了研讨

会议旨在研讨课程建设,交流教学经验,弘扬传统文化,行走美丽校园,体验魅力射艺。主要内容有中华射艺概念与内容、射艺活动安全管理、课堂组织与教学、教学大纲与教案设计、射艺赛事组织与裁判。与会专家学者对《射艺》课程建设各抒己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分享先进教学经验和教训,探讨和交流了射艺的技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体育学院杨建军和张亮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交流了我校开展《射艺》课程的经验和体会,介绍了我校开展的藏族特色射箭项目——藏族工布响箭。通过《中华射艺》课程建设研讨会,掌握了国内外传统射艺的发展现状、课程建设的核心问题,为我校建设《射艺》课程指明了方向,为实现特色发展打下基础。同时,扩大了我校的影响,提高了我校声誉。

                       文:杨建军/图:杨建军/审核:张富宏/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