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本文已被浏览 20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3日晚,体育学院在1120教室召开2018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就业联系人王玉闯、辅导员洛松次仁参加会议。

会上,张富宏副书记就2017年西藏自治区一批公招考试情况对毕业生作了讲解他说,此次会议是针对2017年西藏公招考试政策调整后,对毕业生进行的转变就业思想、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的专项会议。2018届毕业生要及时调整就业思想,转变就业理念,多渠道、多形式做好毕业前的就业准备工作;在校期间,毕业生要进行知识的储备,多阅读、多练习、多思考,为公招考试做好知识的积累;同时他也对学生提出要求:一、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要加紧专业知识学习,了解西藏公招考试政策、了解自身不足,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为服务西藏做好准备;二、明辨是非,坚定立场。毕业生要及时了解国家及西藏就业政策,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明辨是非,坚定立场;三、转变思想,作合格大学生。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打牢基础,做合格的高校毕业生。

就业联系人王玉闯老师就西藏公招考试政策、形式、内容等对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一一回答学生的问题。

 

文:王玉闯/图:罗松次仁/审核:张富宏/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