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扎西卓玛副校长参加外语学院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本文已被浏览 280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也应邀到会。外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普通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为了召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认真学习领悟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民大党发〔2017〕29号)的文件精神,重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外语学院党委巡视整改“回头看”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在副校长扎西卓玛和巡改办的指导下,外语学院以召开座谈会、交心谈话、组织生活会、调查问卷和开放意见箱等形式,收集梳理各类意见,班子成员多次沟通,集体研究对照检查材料和大会议程,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

高全孝从主题确定、方案实施等方面汇报了外语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对会议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紧扣此次会议主题,多谈不足,开诚布公,并代表班子结合外语学院实际工作情况,以“四个对照”为参照,做了整改落实回头看报告。

随后,班子成员也逐个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围绕着自身的实际工作,深刻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也真诚的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外语学院领导班子都同时也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会上其他同志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改进。

扎西卓玛做了总结发言。她讲到,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到位,会议程序严谨,会上查找问题精准,会议开得很成功。同时她也结合会议内容对外语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团结,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做到分工不分家,既要有分工也要有合作;二是讲学习,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深化巩固现有的机制,发挥相关机制的作用,提高执行力;三是在现有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基础上,利用好资源,打造学术团队,进一步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力度;四是进一步贴近群众,贴近学生,利用好三联三进一交友的平台,进一步做好为学生创造发展平台的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实在,相互批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以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推心置腹交换意见,逐一点明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再一次用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推动形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常态。

文、图:李雅楠/审核:高全孝/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