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邹亚军副校长与南京大学考察团座谈交流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7-12-04本文已被浏览 36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日上午,南京大学考察团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与考察团座谈交流。学校党(校)办主任张宏伟主持座谈会,学校组织部、网络中心、维稳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邹亚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南大考察团一行献哈达,热烈欢迎来访。邹亚军指出,长期以来,包括南京大学在内的对口援助高校与我校保持友好频繁的沟通联系,在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进两校在党的基层建设、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建设。

学校组织部、网络中心负责人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等并与来宾进行了现场交流。南京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包海峰、组织部副部长印兴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顾韦华、校长办公室科长詹启伟、校长办公室副科长方非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博物馆、党建标准化建设室、网络中心等。

(文:校办/图:胡建彬/审核:摆卉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