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十九大】医学部开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6本文已被浏览 65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医学部党委要求,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走进各类学生群体,入脑入心,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将青春年华与党的目标紧紧相连,将青春奋斗与祖国命运紧紧相连。医学部自10月18日起在全体学生中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了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

活动以学生党支部、班级、团支部为载体全面展开。各党支部书记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网络微课、专题学习讨论、学习心得分享会、与教职工党支部结对学习等方式带领本支部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医学部党委书记李玉香参加了临本第三学生党支部“共话十九大”结对帮扶座谈交流会,她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立足当下,将个人发展与祖国的繁荣稳定相结合,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各班级邀请结对帮扶班主任共同召开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班会,各结对帮扶班主任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强调了青年在国家和民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应承担的历史责任,要求各班学生在会后进一步深入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并刻苦学习医学专业知识,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团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实践活动。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学生以演讲、朗诵、座谈会、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等多种形式将十九大会议理论指导思想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让十九大会议精神成为学习、生活的指明灯。

医学部在层层深入、全面开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西藏医疗事业的发展和“健康西藏”的实现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孙菁,审核/李玉香/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