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图书馆举办“北大法意数据库”培训讲座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07本文已被浏览 233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数据库资源使用率,并配合校学科专业设置需求,图书馆于12月6日下午邀请北大法意数据库培训师杨弋卜,在教学楼T202做了以“法律资源在教学科研中的应用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冯云主持,校法学院及其他相关专业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杨弋卜在本次讲座中介绍了北大法意数据库的基本概况、资源内容以及教学科研价值等,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为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借助北大法意进行法律知识检索及法律案件追踪。杨弋卜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司法考试模拟考试系统的应用方法,为同学们日后的司法考试备考助力。讲座结束后,部分师生还就北大法意数据库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主讲老师进行了咨询与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不仅有助于提升校师生的法律知识素养,还有助于解决法学院师生在使用北大法意数据库资源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引导法学院师生更好地学习和更加有效、合理地使用北大法意数据库资源,进而提升师生的教学科研水平。

(文:赵娜娜/图:冯云/:孔繁秀/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