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就学校参与第二次青藏高原科考工作事宜前往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区政府政策研究室和科技厅访问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7-12-07本文已被浏览 475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率队先后前往青藏高原研究所(西藏部)、自治区政府政策研究室、自治区科技厅参观访问,重点就学校深度参与第二次青藏高原科考工作事宜与上述单位进行了意见交换和深入商谈。

在青藏高原研究所(西藏部),刘凯一行与研究所才东副主任举行交流座谈。刘凯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群建设、教学机构、科研团队、科研成果等情况,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科研实力,热切表达了学校参与科考工作的强烈愿望。刘凯谈到,学校按照“调整结构、转型创新发展的”战略性部署,全力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转变观念,在人才储备和科研学术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有决心、有能力为青藏高原第二次科考活动贡献力量。

青藏高原研究所(西藏部)才东对刘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才东指出,西藏民族大学为西藏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西藏科学研究方面也具备坚实的基础,特别是民大对青藏高原科考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体现了学校多年来的科研传统和民大精神,并对学校参与科考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前,才东陪同参观了研究所各实验室和研究室,并对研究所的建设、机构、人员、研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自治区政府政策研究室,刘凯与研究室负责人就学校参与政府决策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凯提出,学校拟进一步参与自治区重大决策研究工作,并与政策研究室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为西藏的发展建设提供参谋智库作用。研究室负责人蔡功文高度赞同刘凯的提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参与政策决策研究工作。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

在自治区科技厅,刘凯向有关部门详细了解和咨询了学校参与青藏高原第二次科考工作的具体事项、有关政策、开展情况等,并将学校参与科考工作的意向性提纲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图:旦巴/审核:摆卉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