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米玛次仁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2本文已被浏览 24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1日晚,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湖南民族职业学院辅导员米玛次仁(原我院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与学生干部进行经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辅导员刘婷以及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张大卫书记首先对近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稳定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张大卫介绍了米玛次仁的个人情况,指出米玛次仁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作为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尽职尽责,综合表现优异。目前在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向学长学习,立志成才。

米玛次仁随后做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他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接着讲到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收获是多方面的,不仅是知识的积累和心态的成熟,更有能力的锻炼和提高。这主要得益于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这个过程很好锻炼了个人的思维能力和交往能力。希望学弟学妹学会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做到双赢。同时,米次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个人参加工作以来的体会,鼓励在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到祖国内地更广阔的舞台上去拼搏奋斗、去实现个人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引导我院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的动员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学生的一致认可。

:刘婷/图:李沛霖/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