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扎西卓玛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13本文已被浏览 28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带领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到藏学文献信息中心进行调研,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明、馆长孔繁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扎西卓玛一行详细了解了藏学文献信息中心的规划布局思路、文献收集情况及今后开发利用规划等,对图书馆所开展的特色馆藏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藏文古籍文献管理和馆藏布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2月12日下午,扎西卓玛副校长亲自将自己收藏的一幅珍贵唐卡赠送给图书馆藏学文献信息中心。

(文:陈春霞/图:于文宏/审核:孔繁秀/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