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在第四届“珠峰杯”研究生学术论坛中斩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3本文已被浏览 224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7日,西藏民族大学第四届“珠峰杯”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管理学院研究生获得一等奖

对于此次活动,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导师认真指导,积极组织学术交流,向学校推荐了3篇优秀论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学术功底与学术水平,得到了评委和师生的一致认可。2016级3名研究生吕亚岚、王玥、曹素芳代表管理学院参加了此次论坛,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颁奖仪式上,邹亚军副校长向我院参赛选手表示了祝贺,并与吕亚岚同学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2017年度采取了多项措施,支持研究生科研活动。包括组织2016级研究生进藏调研并给予经费支持、支持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6人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多次组织研究生开展科研交流活动,极大提高了研究生科研水平,增强了学术氛围。

                    (文:卫立浩 吕亚岚/审核:秦国华/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