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北京外国语大学彭龙校长一行到学校交流座谈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7-12-14本文已被浏览 30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2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一行6人到我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与彭龙校长一行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邹亚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欧珠向彭龙一行敬献哈达,并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欧珠回顾了民大与北外友好交往,诚挚感谢北外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推进民大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突破和新发展。彭龙感谢民大热情接待,并表示北外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大的发展建设,共同为建设高水平的综合性民族高等学校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刘凯向来宾介绍了民大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等,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刘凯对中组部第八批援藏干部、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学校外语学院副院长彭萍在民大期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学校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宏伟向来宾介绍了两校交流合作情况,组织部部长焦忠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彭萍在学校的工作情况,对彭萍在推进学校硕博点申报、学术科研、师生培养、资助贫困民族学生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热切希望彭萍继续关心和支持民大特别是外语学院的发展建设。

文:校办/图:胡建彬/审核:摆卉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