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一行前往张咀村 慰问驻村工作队并走访贫困户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12-14本文已被浏览 326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3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拉巴顿珠等一行前往校驻张咀村工作队开展年终慰问活动在工作队队长胡艳和驻村工作队员李子、梁军莉的陪同下,对相关单位结对定户贫困户进行了集中慰问。

胡艳,就前期与村两委、包村干部、包片干部开展的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资料整理多项工作向王沛华一行进行了汇报。第四批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围绕张咀村攻坚脱贫及30户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宣讲扶贫政策,有的放矢进行脱贫指导,全力为贫困户办实事:入冬以来多次开展农产品帮销工作,为贫困户解决了销路问题;努力配合村委解难事:在各级各类迎检工作中,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良好的业务素质,完成了各类数据统计、资料填写、网络录入、二维码生成等多项工作;驻村工作队不仅为贫困户办了实实在在的事情,还积极与普通群众交流联系,为他们出谋划策,助力村民们积极致富。

王沛华对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产业帮扶事项与工作队进行了研究。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做好学校结对定户帮扶工作,加快张咀村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扎实开展好各项扶贫工作。工作队成员纷纷表示大家一定牢记使命与责任,不辜负党委的嘱托和厚望,积极引导村民开拓思路,通过诚实劳动发家致富,争取早日实现小康。

沛华一行还前往村委会查看了脱贫资料。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附属中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定户贫困户,并送上米、面、油、被褥等生活必需品,就如何发展产业养殖与相关贫困户具体进行了协商。

(文梁军莉/图:胡建彬/审核:胡艳/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