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十九大】}体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本文已被浏览 224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在T201教室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听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前,在段刚辉的提议下,会场内200多人举行集体哀悼仪式,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

报告上,段刚辉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西藏怎么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张富宏做总结发言,认为宣讲有高度也有温度,听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祖国的未来更充满了信心。他要求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同学们要立足自身,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刻苦训练、掌握本领,要树立文化自信、训练自信和学习自信,将来为体育强区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为体育强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时京晶/图:王玉闯/审核:张富宏/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