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赴秦汉校区视察并部署建设工作

来源:规建办发布时间:2017-12-14本文已被浏览 35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赴学校秦汉校区施工工地视察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主要建设工作。

刘凯冒着寒风视察了秦汉校区创新能力培养暨实训楼屋面防水施工作业面,双语师资培训楼基础浇注施工现场,1、2号学生公寓楼地下室垫层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施工和监理方负责人的汇报,强调参与建设的各方要科学管理,严把质量关,并叮嘱做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在秦汉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刘凯听取了秦汉校区建设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每次来秦汉校区建设工地都有新变化,都有新感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秦汉校区建设过程中学校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按照“两年建成、三年搬迁”的建设目标和学校建设工作要求,加快工程进度。他强调,质量是“生命线”,确保工程质量是推进工程进度、严把工程概算的前提条件。

刘凯要求,在秦汉校区建设项目总概算既定的前提下,要科学规划并统筹好各环节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时消化和规避因近期钢材、商砼大幅上涨导致的短期成本上涨问题;按照学校“四统四责”体制机制要求,要努力统筹、协调并落实好“十三五”期间学校各子规划项目和近年来专项资金、奖补资金项目以及有关实验室在秦汉校区的落地工作;要尽快将已明确的使用需求落实到位,做好前期沟通、中期协调、后期配合工作。

学校财务、教务、规建、监审、资产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并参加会议。

:规划建设办公室/图:胡建彬/审核:马胜利/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