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7-12-29本文已被浏览 1047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西藏自治区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学校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1230日(周六)、31日(周日)正常双休,201811日(周一)元旦放假一天。

二、工作要求

(一)教务处及各学院(部)根据学校放假时间安排调整课程和假期自习时间,图书馆安排好假期借阅工作,后勤处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假期正常运转。

(二)各学院(部)、附属中学、学工部(处)、网络中心、保卫处等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落实“一二三”常态管理机制,密切掌握学生动态。

请附属中学、医学部临床医学院根据工作实际参照执行。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1712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