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8-01-10本文已被浏览 1301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中学:

根据校历及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收假时间

114日起正式放假。31日教职工报到上班,33日、4日学生报到、注册,教职工正常上班。35日起正常上课。

二、做好寒假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

(一)做好宿舍楼封闭管理。寒假期间,原则上全体学生离校度假,115日学工处关闭宿舍楼,对不能离校学生要集中安排住宿;228日起开放宿舍楼,迎接学生返校。

(二)切实掌握师生具体去向。学生离校前要做好离校去向登记,到达目的地后要以电话、短信、微信或者QQ留言等形式及时向班主任报平安,班主任要掌握学生的具体去向。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于113日前将学生离校及去向情况报学校维稳办,学生工作处、相关学院(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责任到人。教职工需要离校度假者,离校前应告知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并留下本人及家人的联系方式。各单位要加强进藏开展科研、社会实践、度假人员的审批和安全教育工作。副处级领导离校度假者,离校前必须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分管领导批准并向组织部报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校度假者,必须经学校分管领导、主要领导批准同意并向组织部报备。学校领导需要离校外出时应向主要领导报告。

(三)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保卫处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尤其是做好重点要害部位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坚持严格的门禁制度,加强校园巡查,确保校园安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加强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巡查,管理好易燃、易爆和剧毒实验品,做到防患于未然。各学院(部)要在放假前、假期中和收假前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对全体学生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教育全体学生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尤其是要提高政治鉴别力,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不为各种谣言所蛊惑,不传谣、不信谣,不参加任何违法活动和宗教活动,确保交通安全、政治安全、人身安全。

(四)做好假期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部门要对全校的供水、供暖、供电等生活保障和服务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饮食安全和卫生管理,第一餐厅一层继续营业,为师生提供丰富菜品,确保假期生活保障。各有关单位要做好各类教学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组织部、工会等部门要组织好春节、藏历年慰问、团拜活动。图书馆要安排好假期的开馆、借阅工作。

(五)做好基建规划有关工作。规划建设办公室要做好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相关单体工程的建设工作,确保安全、进度和质量,积极做好春节开工建设各项准备。

(六)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教务处和各学院(部)要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工作,提前做好新学期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新学期课程安排到位、教师到位、教材到位,确保新学期顺利开课。各单位要利用假期时间,认真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逐项检查完成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全面谋划新学期、新一年的工作,为2017年完美收官,2018年顺利开局打好基础。

(七)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单位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做好记录,保证通讯畅通,及时处理值班期间的工作任务,按照维稳日报的值班要求,于每天下午1700之前给学校维稳指挥部(值班电话:33755900)报告值班情况,学校维稳指挥部负责每天17:00之前通过电话向自治区教工委、教育厅和党委(学校)办公室(值班电话:33755000)报告学校维稳情况,党委(学校)办公室负责每天17:00之前通过网络向自治区党委、政府、维稳指挥部报告学校维稳情况,确保假期三不出。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附属中学、临床医学院根据学校放假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包括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值班座机、手机等)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于111日下午1700前报学校维稳办公室。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18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