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校地合作】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对改则县卫生服务中心等级医院创建指导工作

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3本文已被浏览 238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应阿里改则县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医学部选派的由医管办董鸿智主任带队,评审办副主任李莉、药剂科主任陈西利、护理部干事朱媛组成的医院评审工作指导工作组对阿里改则县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等级医院评审指导工作。

此次指导工作受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袁东亚副校长的亲自安排下,在组织部的多次协调下,工作组历时15,在对改则县服务中心现状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照《西藏自治区等级医院评审标准》逐条进行解读、指导,帮助改则县卫生服务中心理清评审思路、打好评审基础准备工作、明确今后改进方向,达到了此次指导工作的预期目标。

在深化强基惠民驻村、创新开展校地合作的背景下,从改则县卫生医疗服务升级发展的需求出发,在关键时间节点派工作队前往,有针对性地开展现场指导、培训、交流工作。工作队成员克服严重的高原反应,辛勤付出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改则县服务中心广大职工的高度赞扬。

(文、图:朱媛/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