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图片

新年祝辞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首页发布时间:2018-01-13本文已被浏览 214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主题图片

    历添新岁寰宇吐故纳新,春满山河祖国万里锦绣。在春节和藏历土狗新年到来之际,学校党委、行政谨向全校各族师生员工、援藏干部、离退休同志和广大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一年,西藏民族大学各族师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扎实推进“调整结构、转型创新发展”战略,稳中有进、突破追赶,以啃硬骨头精神深化改革,以钉钉子作风狠抓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就。以党建标准化和党风廉政建设系统化为着力点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制度流程精细化、保障手段信息化为双引擎的现代高校治理体系更加完善,以突出教学中心地位、质量工程为重点的管教研一体化改革逐步深入,新老校区统筹建设全面提速,发展基础显著增强,办学质量稳步提高。
    2018年是喜庆的一年,民大将迎来了60华诞。六秩风华几代人薪火相传,事业日进新时代号鼓催发。我们将以校庆为契机,展示办学成就,总结办学经验,汇聚各界力量,助力未来发展。2018年是攻坚年,是学校深化改革爬坡越坷的关键一年,我们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接着干。新的一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建好一个中心、推进十项工程、办好一件喜事”的年度工作路线图,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发展,答好时代问卷。
    祝愿全体师生、校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扎西德勒!

                                        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   欧珠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刘凯     
                  
                                   
                                                    2018年2月1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政编码: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51 www.xzmu.edu.cn E-mail: xzmyyb@xzmu.edu.cn 您是第757809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