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教育工会开展2018年春节、藏历新年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1-13本文已被浏览 32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工会关于2018年“三大节日”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慰问工作的统一安排,113日上午,教育工会举行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扎西卓玛同志参加慰问活动。此次慰问的对象是生活困难教职工、患重大疾病教职工及先进模范人物共35人。

会上,扎西卓玛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生活、工作、学习情况,鼓励困难、患大病教职工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希望先进模范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慰问座谈会的教职工对学校党委、工会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同时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会后,扎西卓玛代表学校党委、工会向大家发放了慰问金。

(文:常晓晶/图:晁娜/审核:胡永禄/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