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慰问新校区建设者并视察冬季施工情况

来源:规建办发布时间:2018-01-13本文已被浏览 332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同志在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同志陪同下深入新校区建设工地,亲切慰问寒冬中奋战在一线的施工、监理人员,代表学校送去慰问品,表达对新校区建设者的关怀和感谢,并视察了各标段冬季施工作业情况。



    

刘凯在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近期持续低温天气,各施工、监理单位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新校区建设平稳运行,代表学校党政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科学统筹安排建设工序,确保建设进度,并特别叮嘱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防尘降霾各项措施,做好冬季作业场所防寒保障工作,确保节前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到位。

学校基本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并检查施工情况。

                   (文:赵茜/图:胡建彬/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