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古查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2-10本文已被浏览 276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6日上午,学校第七批第二轮驻古查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古查村党支部书记其美贡嘎首先代表村两委班子对民大第七批第二轮驻古查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大党委一直对古查村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
工作队队长刘伟光对古查村两委班子长期以来对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工作队将继续配合村两委班子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完成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安排的驻村工作任务。
双方就古查村经济发展状况和村民户数、村民人数、党员人数、贫困户数等基本数据进行了核对。同时,双方还就藏历新年慰问、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调研村情、走访村民和村委会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对接和协商,形成了初步的工作思路。
                      
(文/图:驻古查村工作队/审核:刘伟光/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