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古查村工作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2-11本文已被浏览 24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6日,驻古查村工作队在驻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驻村工作队队长刘伟光主持,普巴次仁同志用藏语主讲。古查村两委成员、部分老党员、农牧民代表及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大量西藏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数据为例,宣讲了党的十九大基本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亲切关怀;列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宣讲了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
听完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鼓舞,今后将更加讲党恩、爱核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推动古查村的建设和发展,力争早日脱贫。
        (文:驻古查村工作队/审核:刘伟光/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