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丁固村工作队积极开展藏历新年慰问活动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首页发布时间:2018-02-11本文已被浏览 286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西藏民族大学驻丁固村工作队,按照总队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协调村两委落实藏历新年慰问工作。
工作队在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2月8日和10日分批次集中对居住在县城及牧区的40户村民进行了慰问。在慰问过程中,工作队深入牧民家中,逐户了解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群众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丁固村实际情况重点同村中的老党员、村干部就如何找准致富项目,有效开展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此次慰问,工作队向牧民发放了糌粑、砖茶、白糖、水果等物资,工作队副队长杨红昌代表西藏民族大学驻丁固村工作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扎西德勒!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惠民政策,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工作队对该村牧民家庭人口、收入情况、牛羊存栏、子女上学、健康状况等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下一阶段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丁固村是今年我校在改则县察布乡新增的一个驻村工作点,海拔近4900米,村委会距县城160余公里。工作队进驻该村以来,克服重重苦难在不断完善村委会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能积极开展走访工作,当前该驻村点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
(文/图:李登科/审核:杨红昌/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