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8-02-12本文已被浏览 32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于2月9日15:30在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附属医院院长袁东亚教授、医学部党委书记李玉香副教授、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魏金川和临床医学院全院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玉香同志主持。
首先,魏金川同志作了《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从医院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医疗、护理、科研、教学、改扩建等方面对医院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客观的阐述,医院2017年度在门、急诊诊次、手术人次、出院人次方面都实现了稳步增长,圆满地完成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报告同时对医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李玉香同志宣读了《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医院字【2018】10号)。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4个先进科室、6名先进科主任、3名先进护士长、42名先进个人、“三基”医技考核优秀团体及个人、4名2017年度“患者最满意护士”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王娜、朱媛2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大会发言。
袁东亚同志在总结中提到,2017年是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砥砺奋进,共同奋斗的一年,2018年又是我们更加努力的一年。面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和2018年的工作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三点:一要做表率。附属医院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领头雁作用,老同志、老专家要起到排头兵作用;二要能聚合。医院的发展要靠全院317名员工,全体员工要团结一心,凝成一股绳,才能战胜困难,取得各项工作的胜利;三要有激情。激情是工作最大的动力,是一种自强不息、勇往直前、奋发向上、具备责任感的精神,号召全体员工每天要精神饱满地迎接工作中的挑战,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去发挥自己的才能。

(文:香晓羽/图:董燕/审核:魏金川/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