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多玛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2-14本文已被浏览 25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2月3日,西藏民族大学第七批第二轮驻阿里地区察布乡改则县多玛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在村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会上,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多玛村村情,工作队与“村两委”商讨近期工作安排。
一是根据“三大节日”和三月敏感期维稳工作要求,编制了2月份和3月份的值班表。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工作队队长担任带班领导,村委、双联户户长、工作队队员混合排班。2-3月份每天有领导带班、有人值班,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
二是安排了藏历新年的慰问方案,由多玛村村委牵头,工作队协助,统一采购牧民生活中需要的物品,慰问全村84户牧民。民间修行者由村妇女主任牵头,工作队协助,采购水果、瓜子、花生、糖等物品,于藏历新年前进行慰问。
三是梳理了近几年国家的扶贫政策,针对全村25户特困户、10户贫困户各家不同的致贫原因,在国家现有扶助政策基础上,开拓思路,变单户扶贫为合作致富。
四是针对多玛村在县里的商铺经营情况,村里申请的转场路修建项目,工作队计划近期去县里有关部门咨询相关政策,跟进项目进程,为多玛村开拓更多的致富渠道。
五是制定了每月例会制度,工作队和“村两委”每月初召开一次全体会议,学习文件政策,工作总结、安排计划,互相协助。平时工作队员和“村两委”随时保持电话联系。
六是针对村里的两降一升工作,工作队对村妇女主任提出了要求,随时关注村里的新婚夫妇和育龄妇女,宣传科学育儿。
(文:刘潇 /图:常贝贝/审核:陈应青/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