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多玛村工作队看望次仁措姆等九名民间修行者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2-14本文已被浏览 24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9日上午10时,西藏民族大学第七批第二轮驻阿里地区改则县察布乡多玛村工作队在多玛村村委、妇女主任桑吉,村委参琼陪同下走访和慰问了次仁措姆、次珍等九名民间修行者。
多玛村民间修行人员一直是察布乡、改则县和阿里地区重点关注的对象。本轮工作队成员专门走访、了解、询问她们的生活和修行情况,为她们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工作队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开展修行人员思想政治工作,通过村“两委”对修行人员提出要求,修行人员如有外出,必须向村党支部和工作队请假;如有外来修行人员来访,也要向村党支部和工作队及时汇报。同时教育她们要学习党的宗教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依法依规从事宗教活动,共同建设和谐社会。



 
(文:刘潇/图:常贝贝/审核:陈应青/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