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扎西卓玛副校长慰问假期留校实习生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15本文已被浏览 37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欢欢喜喜过大年,藏历新年送温暖。在新春佳节、藏历新年到来之际,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带领学工处教职员工对医学部假期留校实习生进行了慰问,并代表学校为大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扎西卓玛副校长在学工处党建活动室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在校学习、实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认真复习,牢记求学的初心和使命,在实习岗位上努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将眼前的困难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苦练本领,为以后积极投身西藏、服务基层奉献青春与力量。在座谈中,扎西卓玛代表学校为学生们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同学们把民大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把老师们当成自己的亲人,高高兴兴过新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面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亲人般的关爱与祝福,同学们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认真实习,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最后祝福学校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扎西德勒。

                                           (文、图:王卫/审核:王卫/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