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第54届运动会竞赛规程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本文已被浏览 974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迎接我校60周年华诞及西藏自治区第四届大中专运动会,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我校体育工作的创新发展,检验体育教学与训练成果,选拔竞技体育人才,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决定召开第54届运动会。

一、主办单位: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三、竞赛日期:2018418-20

四、竞赛地点: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场

五、参加单位:14个)

财经学院  法学院 管理学院  教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民族研究院 外语学院  文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  医学部  体育学院  研究生院  继续教育学院

六、竞赛项目:

(1)男子组(28项):

100m200m400m800m1500m5000m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kg)、押加(70kg80 kg90 kg90 kg以上)、60m板鞋竞速、100m板鞋竞速、60m高脚竞速、100m高脚竞速、60s单人跳绳、10×60s集体跳绳、60s单人踢毽球、毽球掷远、60s罚球区投篮、足球颠球、排球正面双手垫球、射箭。

(2)女子组(24项):

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kg)、60m板鞋竞速、100m板鞋竞速、60m高脚竞速、100m高脚竞速、60s单人跳绳、10×60s集体跳绳、60s单人踢毽球、毽球掷远、60s罚球区投篮、足球颠球、排球正面双手垫球、射箭。

七、参加办法:

1、凡我校籍全日制在校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2、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每项男、女各限报30人(10×60s集体跳绳男、女各限报60人),每人限报2项(不含接力),板鞋竞速3人为1队,报名时将3人的名单放在一起,4×100米、4×400米两项,二级学院男、女各报一个队,体育学院大一、大二、大三以年级为单位组队。

3、每队需要报领队1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兼)、教练1人。

4、各单位填写报名表打印一份,盖章后于前报送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陶光华老师处(主席台后侧),电话:18082251390.同时提交电子版并发送到3066297513@qq.com邮箱(报名表、运动员项目统计表)。报名后一律不能更改,愈期不报者,按弃权论处。

八、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内通用的最新比赛规则。

2400m以下项目(含400m)均进行预、决赛,当某项报名人数不足或者等于8人(队)时,只进行决赛。800及其以上项目和其它项目只进行决赛,报名不足3人的项目不举行比赛。

3、若计数类项目出现名次并列,则进行附加赛决出名次。

4、排球正面双手垫球比赛在3m×3m的范围内,且高度不低于2.3m

5、射箭比赛以射进靶纸环数的多少进行排名,前八名若有环数相同者,则另赛决出名次。

九、录取名次、计分与奖励:

1、各单项取前八名(体育学院学生只取并列同名次,奖励并列前三名),按 97654321计分。

2、集体项目(4×100m4×400m)加倍计分。三人板鞋竞速、十人集体跳绳按单项成绩计分,报名时请将三人或十人报在一起。

3、报名人数不足录取人数时减一录取。

4、破自治区记录另加18分,破学院纪录另加9分;一人同一项目多次破记录时,只按最高加分一次,奖励一次。

5、团体总分以各单位所有运动员得分之总和排列名次;积分相等则以破学院纪录项目多者名次列前;若仍相等,以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6、团体奖取前六名奖励。

十、其他:

1、各学院运动员号码,按照要求编定号码,号码布自备,参赛携带本人学生证。

2、各学院在开幕式彩排时提交本代表队简介1份,字数300字左右。

3、凡报名后不参赛者,每弃权一次扣团体总分9分。如因病不能参赛者,必须持医院证明。

4、在比赛中发现运动员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情况,取消其比赛资格或成绩;若取得名次者,取消该名次并追回奖励及得分,并且取消其代表队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资格;

5、领取奖品时本人需携带有效证件。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及修改权属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联系人:耿献伟   电话:13759850551

        陶光华      电话:18082251390     

 

 

 

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