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第54届运动会竞赛规程(职工)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本文已被浏览 1060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迎接我校60周年华诞,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决定召开第54届运动会(教职工)。

一、主办单位: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校教育工会、体育学院

三、竞赛日期: 2018418—20

四、竞赛地点: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场

五、参加单位:校工会各分会(24个)

后勤处(后勤集团);医学部(附属医院);财经学院;信工学院;外语学院;附属中学;文学院;医学部(基础);教科研分会(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学团招就分会(学工处、招就处、团委);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组织(人事);纪宣分会(纪委、宣传部、规划办);图书馆;教保分会(教育工会、保卫处、继续教育);财务资产、国资处;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民族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网分会;一心一地两所。

六、比赛项目及年龄分组:

1、男子组分3个年龄段,比赛项目设19项:

A组:35岁以下(19834月以后出生)

200米、立定跳远、60秒单人跳绳、篮球60秒罚球线外投篮

B组:36岁以上——45岁以下(19734月以后到19834月以前出生)

200米、立定跳远、60秒单人跳绳、篮球60秒罚球线外投篮

C组:46岁以上(19734月以前出生)

200米、立定跳远、60秒单人跳绳、篮球60秒罚球线外投篮

以下项目不分年龄段:

4人×100米接力、25米×2趟×7人往返抱球接力、7人×60秒集体跳绳、6人×3分钟水管接龙、铅球滚准、投飞镖、网球投准。

其中4人×100米接力、7人×60秒集体跳绳、25米×2趟×7人往返抱球接力、6人×3分钟水管接龙五个项目各分会限报1队。

2、女子组分3个年龄段,比赛项目共计:19

A组:即35岁以下(19834月以后出生)

200米、立定跳远、60秒单人跳绳、篮球60秒罚球线外投篮。

B组:即36岁以上——45岁以下(19734月以后到19834月以前出生)

200米、立定跳远、60秒单人跳绳、篮球60秒罚球线外投篮。

C组:即46岁以上(19734月以前出生)

200米、立定跳远、60秒单人跳绳、篮球60秒罚球线外投篮。

以下项目不分年龄段:

4人×100米接力、25米×2趟×7人往返抱球接力、7人×60秒集体跳绳、6人×3分钟水管接龙、铅球滚准、投飞镖、网球投准。

其中4人×100米接力、7人×60秒集体跳绳、25米×2趟×7人往返抱球接力、6人×3分钟水管接龙四个项目各分会限报1队。

七、参加办法:

1、凡我校身体健康的在编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2、以各分会为单位报名参加,每项报名人数不限,每人限报2项单项,同时可兼报集体项目(4人×100米、7人×60秒集体跳绳、25米×2趟×7人往返抱球接力、6人×3分钟水管接龙为集体项目,各分会男、女各限报1个队)。

3、每单位需要报领队1人。

4、各分会填写比赛报名表,盖章后于330日前报送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陶光华老师处(主席台后侧),电话:18082251390.同时提交电子版并发送到3066297513@qq.com邮箱(报名表、运动员项目统计表)。报名后一律不能更改,愈期不报者,按弃权论处。

八、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内通用的最新比赛规则。

2、所有项目直接进行决赛,报名不足3人的项目不举行比赛。

3、投飞镖的距离3米,每人投5镖,以得分计成绩;铅球滚准,采用5公斤的铅球,男子距离15米,女子距离10米,每人滚3次,按3次中距离中心点最近一球计成绩,以离中心点距离最近者获胜;篮球60秒投篮,以罚球线的距离为半径的弧线外投篮,自投自抢,进球数多者获胜。

九、录取名次、计分与奖励:

1、各单项取前8(体育学院在200米、4×100米接力、篮球60秒罚球线外投篮、25米×2趟×7人往返抱球接力、7人×60秒集体跳绳五个项目上取并列名次),按 97654321计分。

2、集体项目(4人×100米、7人×60秒集体跳绳、25米×2趟×7人往返抱球接力、6人×3分钟水管接龙)前8名加倍计分。

3、报名人数不足8人时按实际名次奖励。

4、所有项目若成绩相同,则加赛决出名次。

5、团体总分以各单位所有运动员得分之总和排列名次;若相等,以第1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6、团体奖取前6名奖励(体育学院并列)。

7、凡参加比赛,但未获名次的教职工,均有纪念奖。

8、领取奖品时本人需携带有效证件。(奖品奖励前8名,荣誉证书只发前3名)

9、温馨提示: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选择适当的项目参与。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及修改权属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联系人:耿献伟   电话:13759850551

        陶光华      电话:18082251390

                                         

 

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