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团结月】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筑梦新时代——医学部学生干部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8-03-21本文已被浏览 28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医学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317日上午,医学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学生干部培训正式开班。医学部党委书记李玉香参加会议并作首讲。医学部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班级学生骨干共计约256人参加培训。

李玉香立足医学部自身和学校的发展实际,结合时代大环境,为学生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的学生干部》的精彩报告。在报告中,李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医教协同的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管理、美洁家园活动、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团学组织的内涵,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素质要求以及工作方法等几个方面强调学生干部要学好习、带好头、服好务,立志做新时代有理想、有信念、有能力、有担当的合格学生干部。她希望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和时代观念,积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做到与时代接轨,用新知识武装自己,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健康中国的建设中来。呼吁广大学生干部提高觉悟,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崇高理想、掌握服务的本领、做好同学的表率,为建设“健康西藏”,为民族团结和校园稳定做出努力和贡献。

团学办相关负责人重点部署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介绍了学生干部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杨乐同志从宿舍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几个方面结合案例对学生干部进行安全法治教育,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学生会主席冯柳祥从规章制度到责任义务对学生会章程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重点,更加认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理清了工作思路。后续培训班还将举办技能专题讲座、经验交流、观看影片、素质拓展等系列活动,全方面培养我部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为推进医学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文:张相荣/审核:李玉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