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3-22本文已被浏览 32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推进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3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岗位聘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校岗位聘用委员会主任欧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岗位聘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岗位聘用委员会主任刘凯宣读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岗位聘用委员会和专职辅导员岗位聘用委员会的通知》,宣布了学校岗位聘用委员会和专职辅导员岗位聘用委员会成员名单,强调了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自治区人社厅关于我校岗位设置的批复情况,并对高校岗位设置与管理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进行了讲解,就下一步学校岗位聘用工作的进度安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欧珠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大事,涉及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全体岗位聘用委员会委员都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此项工作是人事管理制度的重大改革与创新,既要照顾当前,又要考虑未来发展,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导向,拉高标杆、注重实际,科学合理地制定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文件,各部门通力协作,推进实施,贯彻落实好全区教育工作“奋进之笔”的要求,精心做好首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二是工作落实要到位。注意把握和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加强工作领导,深入调研情况,认真熟悉政策,稳步推进实施。三是责任履行要到位。委员会成员和各单位都要从促进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维护教职工根本利益出发,坚持政策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妥善处理矛盾问题,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四是政策宣传要到位。适时开展不同层面的工作宣讲,加强政策解释,排除杂音干扰,树立“竞争”和“崇优”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改革,积极投身争创一流综合性民族大学的各项工作中。

欧珠同志希望各单位在开展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时一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坚决高质量完成好此项工作;二要贯彻文件,落实责任,逐步推进阶段性工作;三要严肃纪律,化解矛盾,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让教职工满意。 

(文:组织部/图:胡建彬/审核:周月娟/审核: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