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团结月】财经学院举办民族团结知识竞赛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本文已被浏览 23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0日,财经学院在T101教室举办民族团结知识竞赛,学院辅导员格列平措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学校发展历史、西藏历史、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等内容”展开,并以试卷问答的形式组织学生进行了试卷问答。比赛前,格列平措指出,维护民族团结与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参与,自觉投身到民族团结教育活动中。知识竞赛试卷内容包含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民族风俗以及国家民族政策等,参赛学生认真作答,在竞赛中学习和了解了的有关民族团结共同进步的知识。

此次知识竞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各个民族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也增强了大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

 

             (文:格列平措/图:张辉/审核:郭宏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