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本文已被浏览 23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1日,两会刚刚结束,和着两会奏响的时代强音,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奥斯卡影城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直观感受国家的蓬勃发展,坚定初心,牢记使命。

《厉害了,我的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次第呈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和中国网等世界领先的超级工程,大飞机研制成功、FAST射电望远镜投入使用、墨子卫星等航天科技迅猛发展,绿色生态中国建设、精准扶贫、也门撤侨和“一带一路”建设等一幕幕影像展示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师生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国家一定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加快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观影后,师生一致认为不虚此行,既对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震撼和自豪,也钦佩战斗在各行各业、默默奉献、奋勇创新的同胞们;深深认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唯一选择。在影片的感染下大家更明确了自己的时代使命,那就是要将个人的力量和发展,融入到国家的建设发展中去,集天下英才而育之,择国家事业而务之,共同奋斗,为伟大祖国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文:徐诗成/审核:马小龙/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