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聘任国防大学韩旭东为兼职教授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3-22本文已被浏览 66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1日下午,聘请国防大学韩旭东教授为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1号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焦忠武主持。

聘任仪式上,刘凯代表学校向韩旭东敬献哈达、颁发聘书,对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南亚研究所组建以来开展南亚领域研究的基本情况,希望韩旭东教授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在南亚研究领域加强工作指导,大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使南亚研究所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发挥更大作用。

韩旭东表示,很荣幸受到西藏民族大学的聘请,感谢西藏民族大学的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地为我校南亚学术研究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宣传部、科研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南亚研究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韩旭东,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大校军衔,硕士学位,先后毕业于装甲兵工程学院、装甲兵指挥学院和国防大学。国家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全军外宣专家、中央电视台军事评论员,中国军视网“军视环球播报”主讲,多次担任电视网络直播主评。 出版、参与编撰和翻译的主要著作20余部,具有代表性的有《美国军事战略》、《俄罗斯军事战略》和《印度军事战略》等,已发表数百万文字。现在正从事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安全文化与主要国家安全文化比较》课题的研究。

 

                 文:严祥海/图:胡建彬/:焦忠武/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