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本文已被浏览 235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101教室组织全院学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风建设之2018届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2018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管理”的倒逼模式创建所召开的。

交流会上,毕业生畅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实习过程。央金卓嘎谈到,第一次上讲台,自己足足准备一个星期,刚上讲台就怯场,底气不足,错词连篇,经过几天的锻炼,虽不再过度紧张,但由于背景知识储备不足,存在讲课内容单一,难点重点解说不清等问题;次央巴宗说,一次亲身亲历的实践,方知自己懂得太少,后悔四年没多读书本,知识积累不够。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勤奋读书,努力学习,为将来增加幸福的筹码,为母校争光。

此次交流会强化了毕业生模范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风建设,推动学生管理模式的创新。

(文:仁青丹增/图:李丽/审核:段刚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