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本文已被浏览 23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了解中国五年来的伟大变化,322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前往奥斯卡影城观看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

影片是一部写实纪录片,全面展示了中国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C919首飞成功,“蓝鲸二号”投入使用,蛟龙号深潜海底,FAST遥望星空,中国基础科学领域的发展如火如荼;城市公共服务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精准扶贫、乡村队伍支持计划、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立、全国社保卡异地结算,中国民生状态不断好转;中国救援,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制度带来自信,中国特色书写传奇,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所连接着的中国梦闪烁着光芒。习总书记说:“人民有信仰,民族才有希望。”对于美好生活的信仰与追求构筑起我们民族的希望之墙。年轻人挑大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实实在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刚刚过去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我们为祖国所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与自豪,同时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教师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教师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书写奋进之笔,与各个工作岗位的人们一起同心共筑中国梦。

(文:童梦瑶/审核:高全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