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领导看望慰问住院学生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8-03-23本文已被浏览 255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2日下午,医学部党委书记李玉香带领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和相关班主任,前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学生。

李玉香一行深入内科、外科、急诊科等科室住院部分别看望了生病的4名学生,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学生的病情和治疗康复情况,鼓励学生要按照医嘱要求安心养病,注意饮食和加强营养,争取早日康复。嘱咐主管医护人员要关心关爱学生,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早日康复。她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及时关注学生病情康复情况,做好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帮助学生顺利度过难关。同时对学生宿舍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和检查,指导和督促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勤换衣、勤洗手、不共用毛巾等,提高学生保持环境和个人卫生的自觉性。

住院学生十分感谢学部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课堂。

春季是疾病特别是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为有效防控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在学校发生和蔓延,保障学生身体健康,近期,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将会同咸阳市、渭城区各卫生防疫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一次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学生了解呼吸道传染病防治基本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高学生的卫生防范意识。

                   (文:张浩/审核:李玉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