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图书馆举办英语学习数据库培训讲座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3-23本文已被浏览 238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数据库资源使用率,根据当前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现实需要,322日下午,图书馆特邀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3E英语云数据库培训师,在教学楼T101开展英语学习主题数据库培训。我校英语及其他相关专业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毕克老师介绍了3E英语云数据库资源内容,并就如何借助3E口语客户端及APP进行英语口语练习进行了详细介绍。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杨鹏老师分享了新东方网页版的使用方法,以及利用新东方网站进行英语学习和备战四六级考试的技巧。讲座结束后,在座学生还就英语学习资源库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向主讲老师进行了咨询和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有利于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今后的英语学习、复习以及备考提供了更加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图书馆资源的有效利用。今后,图书馆将从我校师生切实需求出发,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具有针对性、更为优质的服务。

(文:冯云/图:唐艺心/审核:孔繁秀/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