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2018年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周(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16本文已被浏览 37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4日,由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协办,西藏民族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周(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西禹高速集团、陕西岚禾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溢诚技术学校等42家招聘单位、90余名招聘代表参会,我校毕业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近22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力平、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创业部副部长李阳、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就业主管耿一,学校党委书记欧珠、校长刘凯、副校长扎西卓玛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领导们参观了招聘展台,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与招聘工作人员、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勉励学生大胆应聘,挑战自我。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我校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踊跃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同时,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招聘会期间,欧珠、刘凯、扎西卓玛等学校领导与陈立平副主任一行进行亲切座谈,就我校毕业生参与陕西省就业见习、享受陕西省创业扶持政策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为下一步我校与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加强合作,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合作的长效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面对当前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学校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主动作为,积极与各地人才服务机构对接联系,搭建好双选平台。此次在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首次与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合作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4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8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到会计、文秘、金融、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旅游、财会等40多个专业,现场有近400名毕业生投递简历,7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文:招生就业工作处/图:胡建彬/审核:邱洪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