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分党校校长李琼为60期党校学员上党课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本文已被浏览 242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李琼为学院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65名学员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李琼首先回忆了自己多年前上党课的经历与体会,教育学员们要进党的门必须先做党的人,要先从思想上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要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不辜负党校的系统培养,通过党校培训,提高政治觉悟,尽快投入党的怀抱,接受党的洗礼。她从“什么是党章;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章的历程;党章的内容;学习党章常见疑问解答”五个方面展开授课。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抓住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重视对党章的系统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提升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争取早日入党

(文:温权/图:张仕琛/审核:李琼/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