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民大附中与旬邑土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同优共进教学联谊活动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8-04-17本文已被浏览 358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4月13日,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八名教师在岳海江副校长的带领下赴旬邑土桥镇开展“同优共进 ”教学联谊活动。旬邑县教研室副主任郑伟,土桥镇中小学七位校长及相关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在土桥中学举行了开幕式,由土桥小学教育组长马茂军介绍了民大附中送教团队基本情况及活动的具体安排,旬邑县教研室副主任郑伟对送教团表示欢迎,并表示旬邑教育局将继续坚持以“校际交流,协同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两地教师队伍专业发展。

     随后,我校高婷、王柳、于雯、徐婷、李繁贵、陈婷、杨科兴、张进珠老师分别执教了七节精彩示范课和一场心理讲座,八位老师教学风格各有千秋:亲切自然、娓娓道来的语文课堂;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的数学课堂;生动活泼、妙趣横生的英语课堂;因材施教、精彩纷呈的化学课堂;激情饱满、情感共鸣的音乐课堂;情真意切、意味深长的心理讲座。八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鼓励性的语言,启发式的引导,使得课堂既生动又扎实,受到师生一致好评。课后,参会教师以学科为单位分七个小会场分别就七节课的教育理念、设计思路、教学方法、课堂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和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为两地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促进有效课堂、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推动两地教育的共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王柳/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