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学技能大练兵】民族研究院文博教研室开展教学技能大练兵教案及课件评比活动

来源:民研院发布时间:2018-04-17本文已被浏览 240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6日下午,民族研究院文物与博物馆专业教研室博物馆多功能厅开展教案、课件评比活动。

本次教案及课件评比是学校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系列活动之一,文博教研室积极组织在岗教师开展教案及课件评比活动。此次活动中,各位老师认真查阅其他老师所授课程的教案及课件,从课程内容、教材分析、教学目标、图文设计、多媒体利用等方面进行评议。对每一位老师的教案及课件进行集体诊断,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教案及课件评比的过程中,文博教研室各位老师本着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态度,敢于大胆指出问题,剖析问题。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将有助于提升文博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有助于提升教研室整体教学质量。

(文、图:王文轩/审核:朱玉福/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