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中山大学出版社社长徐劲教授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9本文已被浏览 282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6日,中山大学出版社社长徐劲教授一行三人到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附属医院院长袁东亚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夏阳教授及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教务处实验科的相关同志陪同。

徐劲一行参观了中心工作室、中心下属平台,通过听取管委会相关同志的介绍、阅览实物,了解了中心简介、工作动态、课题申报与结项流程、课题成果与社会反馈、重要学术会议、藏秦讲堂等情况。

在中心工作室,袁东亚与徐劲一行亲切座谈交流。袁东亚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大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提出双方协同开展西藏“包虫病”调查及拍摄科普片的设想。徐劲表示,民大是中大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两校之间结下了深厚友谊,中大出版社愿意竭尽全力为民大的科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特别愿意围绕西藏医疗教育事业和健康卫生事业开展合作。随后,双方相互了解了各自开展的重大教学、科研项目,达成了共享中大优质科教资源、协同开展西藏地方病调查与科普等合作意向。

(文:毛阳海/审核:陈敦山/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