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大创项目经验交流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本文已被浏览 256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103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大创申报经验交流会。20162017级近20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学业管理教育环节,教学办主任景艳老师结合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2017级阅读学分管理规定》等学业管理制度,开展了学业管理和学业预警教育,并对教务管理系统、毕业及学位要求、学分考核获得等内容进行宣讲。在学习经验交流环节,学生代表扎西巴旦结合自己进行国家级大创项目开展的经历,谈了自己在申报参与项目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旦增朗杰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合理安排学习生活,高效学习的经验和心得。在大创项目动员辅导环节,大创项目优秀指导老师范蓉则以详尽的内容和精彩的ppt向与会的全体学生介绍了大创活动对于大学生成才的积极意义及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若干细节。

最后,段刚辉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提纲挈领式的总结,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注重培养自主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协作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营造良好浓厚的学习氛围,让马克思主义学院充满书香,让“书香马院”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

         (文:景艳/图:李鑫/审核:段刚辉/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