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吉祥物设计的通知

来源:校庆办发布时间:2018-06-06本文已被浏览 1222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西藏民族大学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更好的弘扬民大精神、反映民大特色、展示民大形象,现征集60周年校庆标识、吉祥物,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征集对象

在校学生、教职员工、海内外校友以及支持和关注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请各学院(部)、校直各单位把本通知传达到每一名校内征集对象。

二、征集要求

既要体现学校的历史传统、文化底蕴和风格特色,也要体现西藏的民族风情和时代特征,并便于记忆、传播和应用。

三、投稿方式

本次征集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单位或集体名义投稿。送交作品时请同时将作者信息(姓名、联系方式)一并附上。纸质版送交到西藏民族大学校庆办(一号行政办公楼5),电子版发送至xzmu60@xzmu.edu.cn,联系电话:33755100

四、截止时间

2018620日。

五、评选方式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初步筛选10套方案,再采取专家投票方式,遴选6套方案,提交学校研究决定最终方案。

六、奖励办法

设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一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2名):800元,三等奖(3名)600元。

七、其他说明

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西藏民族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使用等。

 

附件:1.校训和校庆主题

   2.校徽、校名

 

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65

 

 

附件1校训和校庆主题 

一、校训:爱国、兴藏、笃学、敬业

二、校庆主题:60·民大正当时

  附件2校徽、校名(如需矢量图请联系校庆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