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本文已被浏览 25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2018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张富宏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学院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大学”这一根本任务,要通过课堂、班会、集中宣讲、实践活动,将“四讲四爱”不同节点的内容渗透到教书育人、学生活动等工作中去;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教师的教书育人作用、团学干部的宣传骨干作用。除集中宣讲外,要利用党课、团课进行主题宣讲,辅导员、班主任要利用主题班会、学生活动进行宣讲;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面向全体学生,教育引导学生认识到党和政府对青年的关怀,认识到求神求不到未来,只有真才实学,才能大有作为。
最后,传达了西藏民族大学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安全、重视安全教育和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文:朱亚成/审核:张富宏/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